二荀

伞修制糖厂制糖匠

?觉得自己就快被自己杀死了,她举起手来,绒毛似的冰凝在她的指尖,她呼出一口气,吐吸之间尽是冰凉。

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…………

她在心中默默数着凝冰的指尖

“你”是想要替代我吗?还是仅仅只想想要带走我?……还是……“我们”……

她是在数月前的,懒惰后发现这个症状的,尽管她已经需要开始做事了,可身体提不起劲儿来,就连意识也是如此,

……不受控制?也不知道在问谁

tas尝试过寻找动力来使自己能够控制思维,并且找到动力活下去,但她失败了,心中的那团火,怎么也烧不起来,曾经被击退的恶心物质经过长时间的融合,变成了像石油一样黏腻漆黑的东西

变成这样好像也没有那么恶心了,她在被油狀物挤压得几近窒息时,她的意识这样说到

你到底在想什么呢

心底不知是哪一个人不停地重复问道

现在,现在我才明白,她没有在杀死“我”,也没有要带走“我”的意思,她是在告诉“我”

她要死啦

是我杀死她的

希望我能回过头

看看她,看看“我”




这个已经死去的,空留躯壳的废物啊……






。不如同归去罢

评论